傅琰东助阵中国梦想秀招募仪式 把钥匙变给夏陈安

随着 百城寻梦 在全国各地陆续启动,第三季的《中国梦想秀》也由此正式拉开帷幕。18日,杭州站的寻梦大行动因魔术师傅琰东的出现引发了众多关注,启动仪式更被融入魔术元素,十分新颖别致。连续阴雨的杭州突然放晴,为梦想秀的启动仪式带来好彩头,似乎也预

  随着“百城寻梦”在全国各地陆续启动,第三季的《中国梦想秀》也由此正式拉开帷幕。18日,杭州站的寻梦大行动因魔术师傅琰东的出现引发了众多关注,启动仪式更被融入魔术元素,十分新颖别致。连续阴雨的杭州突然放晴,为梦想秀的启动仪式带来好彩头,似乎也预示着整个第三季《中国梦想秀》有着一个良好的开端。

  作为浙江卫视的大本营所在地杭州,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先生也亲临现场。启动仪式上,魔术师傅琰东在现场十分巧妙地变出一把开启梦想之门的钥匙交到夏总的手上,夏总用这把钥匙开启了梦想之门。其后随着梦想之门的开启,整整一千只代表着“梦想”的蝴蝶从中飞翔而起,整个现场色彩斑斓、极具美感。夏总表示,“第三季《中国梦想秀》是浙江台今年投入最大的一档大型公益娱乐节目,期望更多怀揣梦想的人来到这个舞台向全国观众展示自己,我们也将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梦想。”

  启动仪式后,现场气氛随着飞舞的“梦想蝴蝶”推向高潮,这也预示着中国梦想秀第三季杭州站寻梦大行动正式开始。据悉在杭州站的招募仪式上,招募场地和舞台都经过精心设计,“你愿意吗”的口号也是十分醒目。而启动仪式上,更是展示了一个带有巨大翅膀的浙江卫视台标。同那一千只蝴蝶一样象征着浙江卫视与普通观众一起让梦想飞舞的美好寓意,颇为引人注意。

  有心人不难发现,这只带有翅膀的浙江卫视台标,恰好验证了之前广受媒体和群众关注的“浙江卫视更改台标一事”,此次在杭州的招募仪式上,主办方丝毫不避讳地大手笔采用这样充满暗示意味的主体台标,难免让人不禁联想到这是否就是人们备受期待的浙江卫视新台标的雏形。早在之前就有内部人士多次爆料称浙江卫视将更名为“中国第一梦想频道”而台标也将体现代表梦想高飞的翅膀元素。这次在杭州启动仪式上如此显眼的露出,似乎也印证了之前消息的可靠性。

(责任编辑:冰眼)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