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翻译】The 3 Cups Trick by Dani DaOrtiz 三杯戏法

【中文翻译】The_3_Cups_Trick_by_Dani_DaOrtiz_三杯戏法 图1

魔术教学】

The 3 Cups Trick by Dani DaOrtiz 三杯戏法 中文翻译 PDF

【效果描述】

         魔术师展示 3 个杯子 , 然后放在桌子上 , 排成一排 。 接着给观众一个小球 ( 或者其他小物体 ) ,让他把这个物体放到其中一个杯子的下面,魔术师转过身子,不会看到任何东西。
        然后 , 在魔术师没有转回身子的情况下 , 让观众不断的变换杯子的位置 , 只要说出是那两个杯子互换位置就行了。比如:第一个和第三个、第二个和第一个 , 等等。
       很显然 , 我们是不知道小球在哪个杯子里的 , 只知道哪些杯子是移动过的 。 但是 ,魔术师还是说出了小球的位置。绝对的干净、绝对的惊人。

链接:http://pan.baidu.com/s/1xkKJO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