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上演大戏法 对龙年春晚只字不提保神秘

由制作人陈冬冬、 魔术 总导演刘谦、主演巍子、余少群、邓丽欣拍的央视八套首部定制剧魔术巨制《大戏法》在北京举行了开播盛典。在昨日集体亮相。《大戏法》将于2012年1月1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记者在后台专访了刚刚下飞机的刘谦。 风尘仆仆从上海赶到京

  由制作人陈冬冬、魔术总导演刘谦、主演巍子、余少群、邓丽欣拍的央视八套首部定制剧魔术巨制《大戏法》在北京举行了开播盛典。在昨日集体亮相。《大戏法》将于2012年1月1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记者在后台专访了刚刚下飞机的刘谦。

  风尘仆仆从上海赶到北京盛典现场的刘谦,新蓄起了胡须,显得成熟不少。刘谦解释,“最近想尝试一种新形象,因为很多人见了我都会夸我秀气,你知道我最不能接受这种说法,我很Man的。”

  巍子对刘谦的评价是“这个人太神秘了”。而让刘谦家喻户晓的非春晚的功劳莫属,所以昨天的专访中,记者自然不能不问刘谦关于龙年春晚的事情。对于春晚,刘谦三缄其口,有媒体想套话,就问道“是否跟春晚签了保密协议?”聪明的刘谦没有上当,摇摇头说,“我什么都不能说。”

  有着神秘的刘谦不只是在形象有所改变,刘谦在行动中也彰显出自己特有的思想。在《大戏法》中刘谦没有露脸,而是选择了在幕后担纲魔术戏份的总导演。对此,刘谦坦言,“我现在以及以后的工作重心还是侧重于大舞台,与观众面对面,而不会转战荧屏。”《大戏法》主要讲述剧中主人公来宝(余少群饰)与沈万奎(巍子饰)交织在一起的人生轨迹,以报杀父之仇、让“莫氏手彩”重振江湖为核心,而后半部故事重心则从家恨转变为国仇,几位主人公凭借高超的魔术技艺与一腔爱国热情对抗日本魔术师武藤章、助推反帝制斗争。

(责任编辑:胡蓉)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