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子《大戏法》演魔术 刘谦背后造传奇

《大戏法》剧组昨日宣布,巍子和余少群将在剧中演绎一老一少两代魔术师。巍子将扮演剧中灵魂人物、沈家堂彩掌门人沈万奎,他为传承和提升中华戏法的地位,付出毕生心血,更为了保护国粹,不畏强敌,上演了惊心动魄的传奇人生。 值得一提的是,巍子和余少榻

  《大戏法》剧组昨日宣布,巍子和余少群将在剧中演绎一老一少两代魔术师。巍子将扮演剧中灵魂人物、“沈家堂彩”掌门人沈万奎,他为传承和提升中华戏法的地位,付出毕生心血,更为了保护国粹,不畏强敌,上演了惊心动魄的传奇人生。

  值得一提的是,巍子和余少群将在剧中展示的魔术、幻术技艺,都是由担任该剧魔术总顾问的刘谦和他的魔术团队精心设计的。为了达到最佳表演效果,魔术组专门为巍子定制了魔杖和扳指儿作为他的把玩道具。

  而余少群出演男主人公之一的来宝,他和巍子从仇人到盟友的恩怨情仇是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江丽)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