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牌自动掉进钱包 魔术神秘机关无处不在

魔术表演 :魔术师让观众抽张牌并且可以签名,洗乱后,让观众找出刚才的牌,结果观众发现签名牌不见了,跑进魔术师的钱包里面。全面革命性的牌入钱包魔术,首先大家都知道传统的(牌入钱包)魔术都需要道具钱包来完成,往往遇到观众要彻底检查钱包就很麻烦r。

  魔术表演:魔术师让观众抽张牌并且可以签名,洗乱后,让观众找出刚才的牌,结果观众发现签名牌不见了,跑进魔术师的钱包里面。全面革命性的牌入钱包魔术,首先大家都知道传统的(牌入钱包)魔术都需要道具钱包来完成,往往遇到观众要彻底检查钱包就很麻烦了。而这个完全不需要道具钱包,彻底打破传统原理,全面革命一次。

  道具介绍:你只需一个普通的钱包即可表演,你也可以借用观众的钱包来表演,之前不需要在钱包里做任何准备和手脚,只要有钱包随时可以表演。没有线拉,没有回线轮,没有磁铁,不需要偷牌,可以给观众洗牌。当然!运用同一个原理,你也可将签名牌变入书本里,香烟盒里,扑克盒里甚至连多年经验的专业魔术师都很难发现其中的奥秘,非常经典。

(责任编辑:马迎雪)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