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入股创建世界第一魔幻乐园 沉寂两年放大招

刘谦入股创建世界第一魔幻乐园_沉寂两年放大招 图1
两年没参加春晚,也没有讯息公诸于世的魔术大师刘谦,貌似淡出在众人视线,刘谦到底在干嘛?!如果你以为他只忙着恋爱结婚,那就大错特错。昨天在海南省文昌市”大型魔幻主题乐园”的项目举办签约仪式上,答案正式揭晓。

历时两年的策划与努力,全世界首个以魔术为主题的奇幻乐园正式启动,担任项目主要策划人的刘谦这几年一直在思考,除了演出如何把魔术的快乐带给更多的人,“不如创造个魔幻乐园吧,一个能容纳很多人的奇幻世界!!”从一个念想变成真实且庞大的项目,这样超乎一般艺人明星的能量,也只有刘谦能够做到!看似两年的沉寂,国际魔术大师刘谦一出招,就拿出了让所有人为之赞叹的绝招˳

艺人开创副业见怪不怪,但内容是”世界第一座魔幻主题乐园”,光听就觉得规格很高˳据了解,主题乐园地点位于海南省文昌市的新开发区,占地600多亩。被世界誉为”东方奇迹”的文昌,不但是海南省的重点旅游城市,同时也是宋美玲、宋庆龄的故居,浓厚的闽南文化与历史背景,对刘谦来说备感亲切˳ 预计三年后完工的魔幻主题乐园,准备将魔幻创意结合最高规格的科技与技术,打造一座比迪斯尼乐园、哈利波特主题公园更富有梦想气息与奇幻魅力的主题乐园˳目前乐园规划有六大区块,要让不同年龄层的消费者,都能在其中实现梦想,体验奇迹˳

 

届时除吸引来自全国与世界各地的游客,主题乐园大规模的人才需求将提高城市就业率,带动教育培训机构、建教合作等配套措施,更直接刺激酒店、商圈、房地产等下游发展,庞大的旅游产业链将创造文昌的奇迹˳

七月份刘谦将受邀到意大利,担任FISM国际魔术大会评委。成立近80年的FISM,是国际公认最具权威的魔术组织一年一度的FISM国际魔术大会,集合了世界顶尖魔术高手,其中国际魔术大赛环节,更被誉为魔术界奥林匹克。此次,刘谦做为魔术大赛亚洲区唯一的受邀评委,不但显示刘谦的魔术专业与国际接轨,更藉此证明世界认同华人的创造力。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