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证实刘谦已领证结婚 否认女方怀孕

经纪人证实刘谦已领证结婚_否认女方怀孕 图1
    5日有媒体称刘谦与内地女友王希怡已领证结婚,记者致电刘谦经纪人何先生,对方证实此消息,但拒绝透y领证日期,并否认女方怀孕传闻。

经纪人证实刘谦已领证否认女方怀孕

何先生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刘谦确实已经领证结婚,女方正是王希怡。问到两人何时领证,他表示不方便代艺人答复私事,只称是近日。追问是否奉子成婚,何先生说:“没有,她没有怀孕。”

由于刘谦和王希怡恋爱过程一直低调,问到两人的交往日期和婚宴计划时,何先生继续守口如瓶,“这些问我不太合适,毕竟感情和婚姻都是个人的事情,他应该近期会公布,毕竟领证了,也进入了人生的另外一个阶段”。

何先生透露,目前刘谦仍在筹备下一阶段的工作。

女方疑似身家厚实 曾担任平面模特

综合多家媒体消息,王希怡于1986年9月21日出生于北京,与1976出生的刘谦年龄相差10岁。王希怡不仅是厉家菜传人,还担任过平面模特,曾为《米娜》、《瑞丽》、《男人装》、《俊士》、《时尚COSMO》等杂志拍摄照片。

据了解,王希怡与刘谦是在朋友的一次聚会上相识的,已经交往两年多了。两人恋情被曝光后,曾经多次被拍到恩爱同行,刘谦对女友十分体贴。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