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翻译】难咽之隐 by Brandon Queen 即兴心灵魔术

【中文翻译】难咽之隐_by_Brandon_Queen_即兴心灵魔术 图1

魔术教学 书籍翻译" style="text-align:center;font-size:16px;min-height:21px;line-height:21px;color:#3c3c3c;font-family:tahoma, arial, 'Hiragino Sans GB', 宋体, sans-serif;">

难咽之隐

by Brandon Queen

中文翻译PDF

Brandon Queen私藏绝招,真正的超能力!

观众被意念锁喉,喉咙肌肉紧缩,无法吞咽。

7种实现方法,非常实用,非常简单。

搭配7个不同的流程剧本:

原力锁喉——灵感来自《星球大战》,达斯肺达隔空扼住敌人咽喉。真正的超能力表演?/p>

催眠——强力伪催眠效果。如果观众想让你难堪,你又想让他闭嘴!那么,它是第一选择!
失忆症——作者最爱的版本。提高删除记忆成功率的方法。可以让观众忘记自己的姓名。

跳动的脉搏——脉搏从一根手指跳动到另一根手指,随手臂上移,逐步跳到胸口和咽喉。

催眠诱导——将难咽之隐加入到催眠表演中。

一饮而尽——让观众无法喝水!

遥控钥匙——这个剧本太叼!作者用这招直接在电子产品的经销展示峰会上吓到无数人!人们不得不相信他真的发明了一个可以隔空使人窒息的电子产品。 

没有催眠
 
没有双重现实

没有纸和笔

没有任何道具

也就是说,只要你不是哑巴,就可以表演它了!

不需要任何准备,随时随地表演!

简单易学,激发你的表演欲!

甚至,你可以在电话里表演!用聊天软件表演!

一个非常难得的即兴表演绝杀武器!

一个几乎可以加入到任何心灵流程里辅助其他效果的强力武器!

【中文翻译】难咽之隐_by_Brandon_Queen_即兴心灵魔术 图2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