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魔术的目的与正确的魔术心态

第一:我们为什么要学习魔术,而不是其他的技能?
第二:我们学习魔术能带给我们什么好处?
第三:我们应该如何从事魔术行业

我第二次学魔术时,真的不知天高天厚,觉得没有什么人学习魔术。哪里知道?卧虎藏龙的高人原来还在的。

1)在我认识魔术中,真的找不到什么坏处,只是人为。魔术界分别几类,
1:
靠魔术来把妹
2:
继续增加知识。

2)我们学习魔术可以给我们更加有信心,可以增加知识。信心是培养出来的。之前的我,真的没有什么信心表演,直到在街头表演魔术后,表演和信心真的不一样。

3)在新加坡和中国靠表演魔术分别真的很大。在中国,我们可以靠魔术混饭吃么?答案很难。当我们表演一场普通表演,收三百,有些顾客会嫌贵。收学生,也不可能维持生活需要。
在新加坡,我是听这里的魔术朋友说一天要表演的话,最少也会有一场,三百新币。一个月最少26场表演。

魔术心态

请问哪位初学者或者经济不很好的朋友,不是从朋友或者网络开始吗?我得承认我有在网络上来学习过。但是,那是以前的事。我们首先要了解为什么要买教学带?
1
你可以学习比较更加详细
2
你购买的不只是教学而已,而是魔术知识。

这里要解释所谓不遵守规则?
这里有驾驶经验的朋友有那位没有在马路上冲红灯?没有在合法的位置泊车。
在简单的说,有那个人没有说谎的经验?还几点为什么说谎吗?那么你说谎对得起良心么?我们有遵守做人的原则么?

破解是没有良心?我比较鼓励,与其你破解,倒不如创新或者创造会比较开心点?
有谁知道炒饭的原理?
要用白饭还是隔夜饭?炒饭一般可以看到材料有叉烧,鸡蛋和虾。还有人会加豆类。炒饭在不同的师傅上就有不同的功夫与口味。有扬州炒饭,牛油炒饭等等。
我们要感恩,我们有能力吃炒饭。就等于,我们有能力学习魔术时要珍惜。我会炒饭,但是我炒饭不比专业的功力好。

学习谦卑,因为我们真的有很大的空间来学习。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