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奇迹,再创辉煌—魔友网成立1周年记

      2012年3月16日,魔友网正式成立一周年,一年前的今天,www.magic8.cn 魔友网第一天上线,在上线后的第三天迎来了网站第一位注册会员 Dying,直到几天魔友网注册会员已达到2410人,网站共有资讯教学合计:3008篇;日访问IP:320;PV:2030;谷歌PR2;百度权重2。

       关键词:责任

      网站成立之初,为了宣传推广,我们与某网站合作互换流量,在内容页一处投放他们的广告,但刚一上线,就有网友反应广告尺度太大,都是些暴露的图片。随后理解与对方沟通,有所好转,但2011年11月份投放内容由出现了大幅不雅图片,在沟通未果的情况下直接取消。
       2011年12月某广告联盟与我们联系,想在网站投放广告,询问对方什么类型,回答“保健品”测试之后发现是成*人*用品,便婉言谢绝。
      魔友网曾经在网站上做了一次投票调查:当你学会一个新魔术你第一个相对谁表演?78%的网友选择“同学”;由此可以看出来魔友网的至少78%是学生,既然是学生,魔友网就有一份责任,即使做广告也不能做少儿不宜的广告,别的网站做不做我们管不着,但我们坚决不做!
      2011年9月10日有一个会员投稿郝赫的《贤者之石》教学,看到投稿后,我们就开始犹豫,要不要审核通过,最终决定不通过此篇投稿。并发出《本站谢绝任何国产教学》的声明,我们的观点是:在这个教学泛滥的今天为国产教学尽自己一点绵薄之力,我们并不靠魔术吃饭,但出版这些教学的魔术师胡凯伦、jojo、郭汛杰、郝赫......他们都是以魔术为生,每篇教学都是他们的心血,魔友网要是公开发布他们的教学,那么多一个人看到他们就多失去一个购买正版的机会,那么他们的收益会受影响,继续创作优秀教学作品的信心就会受挫,这样中国魔术发展就会受到影响。

       关键词:感恩

     
魔友网在成立之初,遇到很对困难,特别是几次重大的改版修改得到了 德生哥的帮助,感谢会员:向前、龍一一、 dtmoshu、宇辰、magicxk....感谢你们对魔友网的支持,魔友网将不负众望朝着我们的目标:做最大最全的中文魔术资讯网站。奋勇前进!也希望大家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支持魔友网。
    
      最后魔友网祝大家魔艺大增,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你们的老朋友:verca
2012年3月16日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