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咏珊挑战《刀锯美女》 卫兰公益活动表演魔术

文咏珊(JaniceMan)、陈嘉桓、杨爱瑾、连诗雅、方珈悠、董敏莉等昨日出席《NINEWEST2011全球媒体巡展香港站》活动。 JaniceMan透露稍后会参与公益活动,届时跟卫兰和李治廷表演魔术,她笑言应该不会表演《刀锯美人》这么刺激。早前母亲节,由于Janice父亲送

  文咏珊(JaniceMan)、陈嘉桓、杨爱瑾、连诗雅、方珈悠、董敏莉等昨日出席《NINEWEST2011全球媒体巡展香港站》活动。

  JaniceMan透露稍后会参与公益活动,届时跟卫兰和李治廷表演魔术,她笑言应该不会表演《刀锯美人》这么刺激。早前母亲节,由于Janice父亲出外工作,所以只有她与妈妈、弟弟一起庆祝。她表示:妈妈最近爱上摄影,她可以做其御用摄影师,她也买了相机给妈妈。说到其母是否可以拍性感照?她坦言也可以。

  陈嘉桓近来工作量和知名度大增,她承认:的确赚了不少,但会将钱先存起来,然后再计划买楼置业,希望让父母住得更加舒适。

(责任编辑:水水)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