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良的4A聚首 教学(绝对简单,但效果不錯)

拿出一副牌,让观众随意分成两份X和Y,然后魔术师把其中一份(X)拿起,往桌面派牌,直到观众喊停,桌面的牌(X)放好,其余的仍到一边不用。然后魔术师拿起另一 份牌(Y),叫观众拿起(X)那份跟着他做,在桌面上派成两份,左右左右地一直派到完为止。现在桌上一共有4份牌。魔术师开始说台词:“这四份牌都是你决定的,开始分成两份是你分的,我派到什么时候喊停也是你喊的,所以在这个过程中我完全没有机会控制他们,但现在你跟着我一起做,向这4堆牌私法”。“施法”完毕后魔术师让观众把4份牌的各自第一张翻开,居然全部刚好都是A.
教学:
非常简单,只要事先把两张A放到牌面,另两张A放到牌底,而表演前最好做一下假洗,然后其他一切都按照上面的演示流程做,最后4张A自然浮现在观众眼前。注意的是,分成两份牌后,(X)是属于上面的那部分牌,而(Y)是属于下面那部分的牌,不要搞错。
改良效果2:
魔术师拿出一副牌,让观众任意洗牌,然后魔术师拿回,正面摊开给观众检查一下,没问题后,魔术师让观众随意分成两份X和Y,然后魔术师把其中一份(X)拿起,往桌面派牌,直到观众喊停,桌面的牌(X)放好,其余的仍到一边不用。然后魔术师拿起另一个份牌(Y),叫观众拿起(X)那份跟着他做,在桌面上派成两份,左右左右地一直派到完为止。现在桌上一共有4份牌。魔术师开始说台词:“这四份牌都是你决定的,牌是你洗的,开始分成两份是你分的,我派到什么时候喊停也是你喊的,所以在这个过程中我完全没有机会控制他们,但现在我知道4份牌的第一张各是什么牌,他们分别是......(例如是黑桃J、方块5,这里就省略了,每次表演都会不同)”。魔术师让观众把4份牌的各自第一张翻开,居然全部刚好都是魔术师所估计的牌。

原理一样,不同的是魔术师在摊开牌给观众检查的同时偷偷记下一头一尾的各两张牌.
补充,第二个效果,为了增加表演的容易度和效果,魔术师在摊开牌给观众检查的同时,可以用纸写下预言。这样既有助于魔术师轻松的表演,也有助于表演效果。但当然要注意不要一边写一边看摊开的牌,你要扮到完全无视或先把牌收拾好,其实在你摊开的时候已经可以够时间去看去速记。然后立刻写下,这个写预言的环节可谓一举两得。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