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西安魔术小剧场专场秀及郭皓炜西安魔术讲座

嗨!朋友们,新一期的魔术小剧场专场秀精装来袭!

这一期的专场秀主办方705俱乐部特邀魔术师赵兵先生携手魔术才子郭皓炜老师共同演绎魔幻瞬间!
此次专场秀节目丰富多彩,特别加入魔术脱口秀环节,内容新鲜刺激,让人浮想联翩,捧腹大笑!
在这个浮躁的社会人们需要减压寻找快乐,除了以往的(电影院·KTV······)观看小剧场魔术绝对是您的最新选择!通过魔术向您揭露社会的各种事实!让您乐在其中,看清社会!
表演者
古城西安魔术小剧场专场秀及郭皓炜西安魔术讲座 图1
赵 兵: 全国魔术大赛银奖!
国际魔术大赛铜奖!
郭皓炜:世界魔术大赛亚洲区中国代表选手
国际魔术大赛银奖
中央电视台《我爱满堂彩》特邀嘉宾
古城西安魔术小剧场专场秀及郭皓炜西安魔术讲座 图2
郭皓炜老师的魔术简单明了,但你却无法转移你的视线。舍弃了复杂的部分只让我们看到了魔术的精华。郭皓炜老师对于魔术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对于错引,表演,以及流程设计有着国内魔术师少有的敏感和细腻。另外他的入袖是最神的!目前国内演魔术真正谈得上“好看”的魔术师并不多见,但是郭皓炜老师一定是其中之一。他的表演几乎涵盖了近景魔术的绝大部分领域,从纸牌、硬币、杯球、绳子到生活中随手可见的小物件,都可以信手拈来。一般来说,涉猎广就很难专精。但令人发指的是,他随手演出来的任何一个效果或者流程,都经历了无数时间的研究和打磨,精准的timing,扎实的技巧,流畅的节奏绝对会让你感叹,这就是一位优秀魔术师的职业素养!

他所教授的东西都非常实用,没有那些高难的”飞机技巧“,也没有刻意去fool人的古怪原理,但这些技巧和tips绝对会令你的魔术变得简明直观,甚至提升到另一个level。如果你想继续变那些平淡无奇的效果,如果你喜欢看观众昏昏欲睡的反应,那么,请千万不要来参加郭皓炜老师的讲座!一旦你参加了,你的魔术很可能变得神奇有趣,你的观众则会惊讶得大叫。这些都不是你想要的,对吧?
Rocco Silano在The beauty of Sleeving中说过,如果魔术师能够表演真正的魔术,那他们的双手必须能够被清楚地展示,因此,Sleeving成为了任何人都能做到的、最接近魔术的事情。

而在中国,郭皓炜老师当之无愧是Sleeving技巧最出神入化的魔术师。他对于Sleeving细节的理解相当深刻,而这个技巧在他流程中的应用也无穷无尽。此次有机会请到郭皓炜老师来西安讲座实属荣幸!以下则是这次郭皓炜老师讲座的主要内容。

纸牌部分:
5cards prediction 5张牌的预言
ACAACN 师傅的"后招"
Arrow prediction "箭头"预言
Time Trick 时间魔术
some selfworking 一些自动流程

硬币部分:
2coin game 两枚硬币的游戏
Chips Fly 筹码三飞流程
······

=================================
票价:专场秀A区180· B区150· C区100·
讲 座 260
套 票400(A区)350(B区)300(C区)
注:ABC区各十个座位
学生社团团购请与主办方联系
地点:碑林区,菊花园南口丁字路建设银行旁 705俱乐部
公交端履门站下车步行:8· 118· 201· 203· 218· 235· 300· 601· 602· 等等
时间:
2014年9月13日,周六
专场秀:15:00-16:30 PM
讲座:17:-0-19:00 PM
订票方式
电话:13109596606
微信:13406711590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