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题材美剧《胡迪尼》今日上映

 魔术题材美剧《胡迪尼》今日上映 图1


魔术题材美剧《胡迪尼》今日上映 图2

      9月2日,优酷全网独播美剧《胡迪尼》正式拉开2014年美剧秋季档回归大幕。该片讲述史上最伟大魔术师、遁术师哈里·胡迪尼20世纪早期以能从各种镣铐和容器中脱身而成名,却利用魔术演出为掩护担任间谍的传奇故事。广大魔术迷们绝对不可错过。


  本剧的男主是奥斯卡影帝艾德里安 布洛迪,他凭借罗曼 波兰斯基执导的《钢琴家》俘获大量中国粉丝。《胡迪尼》取材于真实历史故事,讲述的是美国魔术师、遁术师胡迪尼,20世纪早期以能从各种镣铐和容器中脱身而成名的传奇故事,Kristen Connolly扮演霍迪尼的妻子Bess。剧集情节紧凑,兼顾人物传记纪实性及娱乐性。而在剧中布洛迪不仅完美的将胡迪尼的精彩魔术再现,还有不少情爱戏,更是毫不吝啬的在片中大展健壮好身材,女观众们有眼福啦!

  魔术大师胡迪尼诞辰140周年传奇一生死因成迷

  哈里·胡迪尼于1874年出生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市的一个犹太人家庭,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魔术师。童年时哈里·胡迪尼在一次观看了巡游魔术师林恩的表演后,对魔术产生了强烈兴趣。1913年,他表演了最为著名的舞台幻术——水牢脱逃术。当时他手脚被捆绑,倒悬在一口由透明玻璃和钢铁打造的中国式水牢中,里面注满了水。3分钟过后,始终屏住呼吸的胡迪尼在众目睽睽之下,成功逃出水牢。从此,他无可争议地赢得了“脱逃大师”的称号。

  此外胡迪尼还有一项非常成功的绝技是穿针绝技。他一连吞下十几根钢针和一根线绳,再吐出来时,所有的钢针已经整齐地穿在了那根线绳上。这一绝技成为他一生魔术表演的奠基石。后来,他将魔术知识用来揭穿那些所谓"具有X光射线功能的斯潘尼亚","埃及神秘人"等所谓特异功能的秘密。胡迪尼向媒体挑战,在实验的条件下进行表演并说明产生这些真正的物理现象的原因。

  2014年3月24日是美国著名魔术大师哈里·胡迪尼诞辰140周年。而关于胡迪尼的死因一直众说纷纭。据一本最新出版的书中披露,胡迪尼竟是一名以魔术师职业为掩护的双料间谍,同时效力于英美两国情报机构,而他最终很可能死在了“通灵大师”们雇佣的打手手中,因盲肠破裂而引起的腹膜炎离世。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