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世界魔术大师TOP10

   【图文】世界魔术大师TOP10 图1  
大卫·科波菲尔

  ——魔术之神

  大卫·科波菲尔堪称古往今来最伟大的魔术大师,30多年来,他一次次超越人们的想象力,将一件件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变为现实。他高超的魔术技巧使成千上万的电视观众目瞪口呆。1983年,当着众多现场观众及5000万电视观众,纽约的自由女神像在大卫的魔杖下突然无影无踪。1987年,大卫从防范森严的美国阿尔卡特拉联邦监狱逃脱,成为历史上第一个逃出此监狱的人。1991年,大卫使一辆长85尺、70吨的东方快车瞬间消失。1993年,在电视特别节目《激情之火》中,大卫脱出捆绑在身上正在燃烧的绳索,从几十米的高处逃离。然后,他当着一位著名曲棍球明星的面,撕毁并复原了一张价值100万美元的收藏卡……凭着卓越的成就,大卫19次获得美国电视艺术艾美奖,其演出票房和收入连《狮子王》、《猫》和《歌剧院的幽灵》等经典节目也望尘莫及,他的大型表演《梦想与梦魇》至今还保持着百老汇的票房纪录。

【图文】世界魔术大师TOP10 图2  
大卫·布莱恩

  ——美国幻觉魔术大师

  大卫·布莱恩是美国幻觉魔术大师,起初大卫是以街头魔术赢得喝彩。他走到街头直接跟观众互动,而且每个魔术都非常令人惊讶。扑克牌、读心术……都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甚至整个人飘起来……自1999年起,大卫·布莱恩的表演经常成为主要国际新闻,因为他进行了多项惊世骇俗的表演。1999年,布莱恩躺在一个仅有水供应的塑料制的棺材里,埋在地下7天之久而安然无恙。2000年,布莱恩在一块重达6吨的冰块中度过了61个小时,大家一直看着他受苦的表情,没发现任何破绽。2002年5月21日,布莱恩毫无防护地站在100多英尺、相当于十层楼高的柱子上,在站立35小时后他从高空中跳下,落在空箱子上,毫发无伤。2007年9月5日他来到伦敦,将自己悬在泰晤士河上一个透明胶箱内,声称将在众人监察下绝食44天,只会喝水,亦不会跟任何人沟通。2007年10月19日,大卫·布莱恩坚持住了他自己设定的44天绝食,终于活着走出了泰晤士河上的有机玻璃盒子……经过一次又一次惊人的表演,大卫·布莱恩的名声愈来愈响,但亦有许多同行批评他的表演只不过是戏法,不单欺骗公众,更是自欺。英国魔术师泽诺说:“他说表演没有做过手脚—但事实上他是个魔术师。我们都在骗人,那是我们要做的。”

 【图文】世界魔术大师TOP10 图3
杰夫·麦克白

  ——幻觉大师

  “幻觉大师”杰夫·麦克白是国际魔术界公认三大魔术师之一,他拥有无数大型魔术秀的表演经验,在魔术界享有崇高地位,也是多项魔术界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人。他擅长使用纸牌、硬币和其它小东西来展现戏法外,同时也善于利用舞台的灯光和配乐音效来制造出魔幻奇境。他是美国魔术城堡年度最佳魔术师,美国拉斯维加斯最佳魔术师。麦克白在1990年完成了他的经典名作《Mask,Myth&Magic》。这一套作品在演艺界得到极大的回响,麦克白随即被邀请到全球各地作巡回性演出,包括泰国、英国、德国、印度、香港、台湾、西班牙等地方。他被认为是当代魔术最重要的革新者,《纽约时报》的专栏作家格兰称赞他说:“他带给观众的是近似催眠的魔法,他神奇的表演充满了神秘的气息,让人诧异于世间竟然有如此难以解释的力量存在。”而且,他还是世界魔术节的创办人之一。

 【图文】世界魔术大师TOP10 图4 
弗兰兹·哈拉利

  —世界魔术史上第一位集设计、制作和表演于一身的魔幻大师

  弗兰兹·哈拉利是世界魔术史上第一位集设计、制作和表演于一身的魔幻大师。1984年,21岁的弗兰兹为迈克尔·杰克逊的巡回演出设计的魔幻效果,产生了巨大的轰动效应。1987年,弗兰兹推出的科幻表演—名为“想象王国”的世界巡回演出使他大出风头,他开始被冠以“魔幻大师”这一称号,几乎将全世界所有的魔幻表演大奖收入囊中。他的设计和表演让人感到不可思议:他可以无中生有地令一架“麦道—80”飞机从天而降;他可以使美国航天局的一架航天飞机消失无踪;他曾将一位日本超级明星送到“五百公里外的大阪”,后又将市中心的一栋52层大楼变得无影无踪,此举被世界魔术界称为“有史以来最大的魔幻创举”;他还曾使埃及的狮身人面像酒店在人们的面前消失。1991年他与迪斯尼和环球影城的合作,更称得上是弗兰兹引以骄傲的设计。因为将魔幻表演应用于主题公园的展示,是科幻魔术理念上的一场革命。在这一方面,弗兰兹几乎没有竞争对手。

【图文】世界魔术大师TOP10 图5  
布莱恩·盖洛斯

  —近景魔术界的超级明星

  布莱恩·盖洛斯是当今活跃在美国魔术界最优秀的近景魔术大师之一,他惊人的表演风格,幽默诙谐的魔术手法使观众难以置信,拍手叫绝。他的演出方式可谓种样繁多,结合心理的,幽默的,快速的手法以及违反了物理理论的“身体魔幻”吸引了众多观众,被誉为现代近景魔术界的超级明星。盖洛斯的魔术特点注重与观众的互动性,其过人之处在于他打破传统的魔术手段,不使用道具,完全在现实环境中完成他的互动节目。布莱恩十次都被著名的魔法艺术学院提名为“年度魔术师”,同时他还获得了“世界最佳近景魔术师新千年”的电视特别世界魔术奖。他的成就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通过反反复复,数千小时的刻苦钻研与实践得来的,所以他的魔术境界以及技巧,与观众大规模的参与互动,是世纪难遇的奇观。

 【图文】世界魔术大师TOP10 图6 
  约克

  —世界著名青年魔术大师

  西班牙魔术天才约克曾于2001年在巴黎和大卫·科波菲尔一起获得魔术界的奥斯卡大奖—曼德瑞克斯奖、西班牙全国魔术比赛冠军。他表演的节目《剑穿纸箱人》、《怪兽穿肚》,给观众恐怖刺激的情景魔术,展示了他王者的自信与雄才。约克是世界著名的西班牙魔术大师,他是这个时代顶尖的魔术大师之一,浪漫美丽的西班牙造就了他奇幻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无数的光环和奖杯昭示着他的才华横溢,他神采飞扬、举手投足之中,为观众营造了逼真的魔术的幻城、华丽壮观的场面、跌宕起伏的情节、震撼人心的力量,使观众深深陷入他制造的迷梦之中。他的表演特色是:以瞬间的出现、消失、变幻征服观众。

 【图文】世界魔术大师TOP10 图7
 刘谦

  ——魔术王子

  刘谦,惟一曾受邀至拉斯维加斯及好莱坞魔术城堡演出的中国台湾魔术师,也是台湾获得过最多国际奖项肯定的魔术师。表演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并多次受邀至国际性魔术大会担任嘉宾演出。其前卫的风格及惊人的创意,俱获海内外同行之赞赏。是在全世界的同业间,最具知名度的台湾魔术师。非凡的国际观及不断的自我充实是他的独特之处,为了充实专业领域及格局,他同时还涉猎音乐,舞台美术,剧场,工业设计,电视,广告,摄影等等的艺术相关知识。在业界有“魔术活字典”的称号。目前在台湾地区、日本及欧美各地活跃,并多次受邀至世界各地的国际性魔术师大会担任演出嘉宾及专题讲座的讲师。2001年的上海国际魔术节,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三十多位魔术高手进行角逐,获得银牌奖,并且为惟一获奖华人。同年获世界杂技界最高荣誉吴侨国际艺术节魔术比赛铜狮奖,也是惟一获奖华人。

 【图文】世界魔术大师TOP10 图8
 坂井弘幸

  ——世界知名的魔术发明家

  坂井弘幸是世界上少数精通所有种类魔术的天才型人物。自从他1989年出道以来,无论大道具魔术,近距离魔术,心灵魔术,甚至爆破逃脱术(将他五花大绑锁进箱子,在定时@@@@爆炸之前必须逃脱,否则就会炸死。),没有一种不在他的表演领域内。坂井弘幸也是一位世界知名的魔术发明家,他的大脑似乎是为了发明新的魔术原理及程序而存在。他创造的许多魔术原理及程序,全世界有无数的魔术师都在采用,而他所设计的数十种商品在全日本各大百货公司均有销售。此外,他也为无数的演唱会及舞台剧设计魔术效果。2000年美国著名的魔术师协会“F.F.F.F(Fechter'sFingerFlickingFrolio)”颁发给他“魔术博士”的头衔。可以说他是一台产生创意的机器。

【图文】世界魔术大师TOP10 图9 
奥玛·帕夏

  —国际魔术界公认世界最好的黑色魔术大师

  很多人对黑色魔术的了解并不多,会表演的魔术师也不多。来自法国的黑色魔术大师奥马·帕夏的黑色魔术在当今世界魔术界少有人演,魔术界公认,他的表演代表了目前世界黑色魔术的最高水平。现在已经无法罗列清楚他到底参加了多少魔术大会、魔术活动和魔术节,但所到之处都受到观众热捧。他擅长运用光与影,仅凭意念让人和物出现、消失、换位,综合原创性的魔术编舞,灯光和背景音乐的配合,表演如童话般的梦境,将不可能变成了可能!人们通常以“活生生的魔术传奇”来称呼他。

【图文】世界魔术大师TOP10 图10  
皮特·马韦

  —国际魔术界公认世界难度最高的空中飞行魔术大师

  来自瑞士的皮特·马韦是世界著名魔术大师,他金发碧眼、英俊潇洒,他表演的《梦幻飞行》是魔术有史以来技巧最高的飞行魔术,其技巧难度超过了大卫·科波菲尔的飞行表演。皮特·马韦的《梦幻飞行》被魔术界视为现今世界魔术类表演节目的顶级之作。由于这种节目的制作过程复杂和制作成本高,以往只有在一些世界超级魔术表演现场才能欣赏到,而皮特·马韦本人也以此作为看家本领从不肯轻易多演。他曾在1996年蒙特卡洛魔术明星节获金魔棒奖,2002年国际魔术师协会默林奖年度最佳魔术师奖。

  

【图文】世界魔术大师TOP10 图11
乔格斯

  —国际魔术界公认世界最出色的电影魔术大师

  乔格斯,一位来自希腊的魔术表演艺术家,从1971年起定居德国。他曾在世界各地的电视和剧院里演出。这位魔术师与众不同,从8岁时就开始了现实与幻术之间的艺术生活,从事艺术表演,魔术把乔格斯带入精彩的世界。在“电影与人”节目中他那不同寻常的表演充满了热情的幻术并富有民族特色,这是魔术表演和戏剧表演的完美组合。此表演在世界上独一无二,多次获得国际重大奖项。曾获2008年国际魔术师协会默林奖最佳舞台魔术师奖。

 【图文】世界魔术大师TOP10 图12 
托帕斯

  —世界最全面、最幽默、最有才华的魔术大师之一

  从斯图加特到里斯本,从摩纳哥到布莱克普,托帕斯和罗克珊这对激情魔术师的神奇节目令观众叹为观止。世界幽默魔术大师托帕斯是欧洲最闪亮的魔术明星之一,18岁的时候就拿到了世界手彩冠军的称号。这位时髦的魔术师有过很多危险的创举:在动物园里为德国电视台把3吨重的大象变没;2003年他驾驶着贵重的阿尔法罗密欧敞篷轿车在高峰时间穿过斯图加特市中心的热闹街道—完全蒙着眼睛!他是世界魔术界最富有创造力的表演者。

【图文】世界魔术大师TOP10 图13
王雷那德·格林

  —摸牌圣手

  王雷那德·格林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摸牌圣手。他可以在洗得很乱的一付牌中,轻松摸出一付同花顺子,甚至他可以用胶布封上眼睛,再用布扎牢,仍能轻而易举地找出他所需要的牌。由于他的神秘原创扑克曾在号称魔术奥林匹克大会上(FISM)评委也没能识别他原创的特别找牌技巧,而误认为他是借助了传统的魔术道具在变化,从而没给高分。但他并没因此而放弃,而在以后的魔术大会(FISM)上,用同样的表演手法一举夺得了近景魔术冠军。而今他已是闻名世界的牌王,他那原创的神秘牌术技巧,至今无人可及。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