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翻译】马克思梅文 EMC表演超屌心灵魔术 Res-Cue BY Max Maven

【中文翻译】马克思梅文_EMC表演超屌心灵魔术_Res-Cue_BY_Max_Maven 图1

视频演示:

购买此教学可以得到详细的中文图文教学 PDF格式非常详细!

 max maven在emc上给世界顶级大师们献上的全新魔术 原理非常巧妙!!每次商演首选流程!

两个观众分别记一张牌(默默地,魔术师不会接触到牌,可以转过身去)。最后魔术师分别找出两张牌。

整个过程魔术师几乎不碰牌,尤其到最后找牌时,魔术师不会碰到牌!!这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原理!!有的时候可以fool到一些内行!!而且有着一定的互动性!!可以围观,无角度限制!!没有偷看!!关键是非常的简单,无需手法!!任何人都可以上手,喜欢心灵魔术的不可错过喔!!!

下载链接: http://pan.baidu.com/s/15qGIO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