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学习哪种类型的魔术?

我相信肯定是因为某一个特别的魔术,那种难以置信的感受,才让你决定要成为一名魔术师的。对于我而言,那个魔术叫做“out of this world”。想要学习新的魔术 很正常的,我也经常想要学习更多的魔术。但是这种普通的渴求,却暗藏危机。千万别成为那种了解所有最新魔术的家伙,看到新的一段宣传视频就会把它买下来,但实际上一个都表演不来。你应该努力成为能够表演一场20分钟的秀,或是仅利用公文包内的东西便能娱乐大家的人。

我刚开始学魔术不到一年的时候,学校里就有些人开始议论我。“看到那个家伙了么?”他们会窃窃私语,“他是变魔术的。”午餐的时候,一群小伙子坐到我这一桌,让我给他们表演几个魔术。我只能对他们笑笑,告诉他们我没带我的魔术箱。“那随便表演一点东西给我们看看吧。”我突然发现,当我离了那些道具箱,我就什么都不会表演了。

很多年轻的魔术师都会有一堆自己根本无法表演的魔术道具。魔术对他们而言,变成一种收集的嗜好。我的建议是,先花时间学好你手上有的教学,然后再去获取下一个。一天24小时都要做好有人让你表演一个魔术的准备,不论你是否带着你的道具。因为一旦有人知道你是一名魔术师,他们的下一个问题肯定是:“你能给我表演看看么?”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