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翻译】YIF第二季猜手机密码 Hack by Sunny

【中文翻译】YIF第二季猜手机密码_Hack_by_Sunny 图1

效果:随即一位观众,他不需要写下任何东西,不需要DR,不需要pre,不需要任何提前的准备,你就 能猜出观众的手机解锁密码,即兴,强效,简单!就算是iphone5S指纹都能解锁...甚至不需要观众自己的手机!Just think,and you know!


警告:这效果很危险,完全可以用作dark side,有这想法的请不要购买!
 

这是来自香港的以为心灵魔术师原创的流程,没有APP软件,没有安卓软件,只要是智能机都能玩,甚 至不是智能机,只要这个手机有解锁功能,那就可以玩这个流程!
你只需要让观众在脑子里想着他的手机的解锁密码。然后你就能知道观众的解锁密码是什么!
也是因为这位心灵魔术师和我的朋友关系,因此这个流程才会在TFM推出,这也是TFM独家的一个原创流程如果让我用一句话评论这个效果,那就是:如此干净,如此简单,如此强效,I REALLY LIKEIT!

【中文翻译】YIF第二季猜手机密码_Hack_by_Sunny 图2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