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尊重魔术师不解密的苦衷

很多魔术爱好者在表演完之后都被观众要求揭秘,但是魔术爱好者往往闭口不提,在大家眼里,好像他们自以为是,自命不凡,会几个魔术了不起么?


其实,不是他们不想讲,是不能讲,就算是在亲人朋友面前也一样,因为这是魔术界的守则,每个行业都有它的守则,魔术这门特殊的行业更不例外,每一个真正的魔术师和魔术爱好者都会主动遵守,这是对魔术的尊重。


很多人以为魔术爱好者是靠着自己知道的秘密来捉弄大家,炫耀自己比别人聪明,炫耀自己会一门你不会的东西,提高自己的身价,让别人对自己刮目想看,可你们又怎知,魔术师和魔术爱好者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人,因为他们再也无法体验那种像孩童般单纯的惊奇,心里揣着太多的秘密,只为了博得大家一场欢笑,却往往被人误解贩贩氛嬲的魔术师和爱好者绝不会因自己会魔术而感到自豪,而是对观众赋予快?/span>而感到快乐。但往往,大家都不领他们的情,魔术师在台上表演时,观众便在下面从头到尾揭秘个透?


魔术是骗人的,魔术师是骗子,但是,魔术师骗了你什么,骗的只是你会心一笑,把你从这个烦躁的世俗中骗回到那充满童真的年代,还心灵片刻的安逸罢了,但有多少人,心早已被这肮脏的社会污染透了,又怎能看到这里面的清灵,魔术师是骗子,又有多少骗子在骗你之前跟你说我要开始骗你了?

 
小时候看电视,看到里面的人在天上飞来飞去时的惊奇,现在的你可还记得?看到超人变身时的激动,现在的你可还体会得到?现实给了我们太多的现实,童年的幻想早已被打
破,我们都知道其中的秘密了,何来惊喜,也只有魔术,还能让人体会到那种童真的趣味,让我们对这世界还有新鲜感,因为,它的秘密,没什么人知道?
所以大家又何苦自己挖坟,来扼杀这唯留的一点新奇呢?因这个社会的“渲染”,大家都变得现实了.


有朋友问我是魔术怎样变的,我说魔术是不能教,但他说魔术不能教但为何你可以学懂,怎可能不教他.这令我哑口无言,我该怎样回答才好呢? 魔术是一种很迷人的艺术,每个人看完
之后,都有好奇心,想知道秘密. 但十个人当中只可能有一个(或更少)在知道了秘密后,愿意花时间去练习,然后再表演出来
 

魔术并不是不可以教授,但是应该教授予那个肯花时间和努力的人,肯牺牲童趣的人。学魔术,是要付出代价的,时间、金钱、精力,这跟学舞蹈唱歌是一样的,但又有多少人会执着地学下去


学魔术的人,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大家又何苦为难魔术.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