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法练习技巧

手法练习技巧

  各位魔友们可能有许许多多的魔术教学,有着充分的资源去学习新的手法或者效果。但是我发现在魔友网上却很少有教大家如何去练习的文章,所以今天我就特意写一篇这样的文章来叫大家如何去练习手法或者效果等。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主题~
  当然练习手法也是有技巧的,不能盲目的去练习。我发现有很多人在学习一个新的手法时有一个共同的现象,看到一个魔术教学之后就开始不停的练习这一个新的手法。包括我之前很长时间也是这样练习的。后来发现这样练习其实效率非常低。我举一个我身上的例子吧:记得前年我迷上了拉牌,我觉得那个动住特炫,朋友告诉我拉牌的技巧之后我就开始没日没夜的练习。因为拉牌需要把整副牌捏住,所以需要很大的力气。在长时间练习之后我大拇指根部尤其的疼,因为右手大拇指长时间用力的缘故,记得当时我手掌心都肿了。所以我想告诉大家,不要长时间去练习一个手法或魔术。其实这样练习效率会很低,试一试几个手法或者魔术交替着练习!
  我想有很多魔术新手在练习花切吧!作为一个魔术师是需要了解一些花切的,但不必像花切选手一样会的那么多,只需要会5个左右就可以了。不过必须要学的精!所谓精就是必须要流畅,未必需要速度多块,但必须要流畅,要有美感,值得去欣赏!
  下面就来讲讲练习花切的一些技巧。相信有很多人学习花切都没有一个良师,应该都只能靠教学视频学习。魔友们是不是边看视频边学习呢?或者播放5秒之后模仿,再播放5秒再模仿?我给大家提个建议,学习花切时最好把一种花切从头到尾看n遍,直到记住所有过程,然后再练习。这样的好处就是能够锻炼记忆力,最重要的是这样学习的话会很难遗忘的,这样是不是会长久受益啊!最起码不会因为忘掉了而再学习一遍!其实在学习某些流程的时候也可以用这种方法,这样你就会一直牢记魔术流程,就可以随时随地练习了!
  希望我的方法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学习魔术,让我们没有老师的孩纸们少走一些弯路。


                                                       相当辛苦的高三党作品
                                                           2013年3月26日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