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酒吧表演心得分享

我在自己家的公司驻场了几个月的经验..
在夜场玩魔术你在那表演一两天和天天驻场是好大区别的..
只是在那表演一两天的.就要把你最强的最牛B的东西都展示出来.因为你时间有闲.你一晚对的只有那几十张台.
我是驻场的.天天在.所以不能一天玩太多的花样..这样好快就被淘汰.因为你一天要对几十张台.
你们会看的好矛盾?表演一两天是:几十张台乘几天=150+的台.驻场是几十张台乘N天=N张台.
但如果你牛B驻场可以一天玩10几个魔术.我也没话好说.只怪我自己垃圾..
客人的人流量好大.同样来的客人来的时间不定(天数作单位).所以最好固定一般一天固定带几个魔术在身上.那几个魔术一般一个星期换几个花样.其他都放在办公室预防必要时用..你会想大不了我换个他没看过的就是拉.不是的.好多客人都是靠第一感觉的..
同一台客尽量不要玩太多长时间.因为客人是常来的.不是只来一次.玩5多后.还是那句:没新意.还有喝的酒也多了.
还有在酒吧和在平时玩魔术是有区别的.
来玩的客人就是来找开心的..所以你玩魔术的时候你的气愤也好重要.一定要把一个普通的效果也能把客人看了之后笑个够.
玩的东西最好生活化一点.最还随手可得(酒.色子.烟.灯光.影子....)尽量不要玩要说话的东西.因为好嘲加上不只是一个人在看你没可能你玩个魔术要走到每个客人耳边说故事.酒吧好黑好嘲.这样有他的优点也有他的缺点.
玩的东西比太追求难度.新款还是旧款.最重要是效果精和欢乐..
欢乐是最最重要的.客人的笑容胜过一切.
 
   最后推荐几个我爱玩的魔术:
        1:我就最喜欢和客人玩10元不用就买到的"砖石棒".夜场好黑.但射灯照下来够闪.效果也够神.
        2:强烈介绍老到好少新人会去练的中国传统魔术"4连环".有人会想个个观众都知道有个口的拉.有什么好表演.那你就换个方式不要再用传统的方法去演.一开始就刻意给人知道有口.把两个环合起后给他检查的时候.他有找不到个口在那...点子就给了.你玩的好.会让喜欢刁难魔术师的人会好迷.详细就不多说了.怎么去玩好他就看你自己动脑子了!!(不要小看中国魔术.只要你玩的好再旧的魔术你用心去把他创新下.效果胜过好多魔术)
        3:香烟消失.在酒吧里基本上每张台都有客人吃香烟.加上酒吧的灯光问题你的假手指也不用要求太高.这样玩香烟就就最适合了.你还可以组合烟出硬币.空手冒烟等魔术一起玩..
        4:自亮灯泡.说没电时也可以磨擦生电.在客人的手上磨擦发亮..酒吧灯光够暗.玩它时候比平时显的更亮..
        5:自转笔.把笔平放在地上利用酒吧的射灯再加上自己的影子"手"把笔横转...效果强.
        6:还要一楼提醒了我.iPhone也是我的最爱..不一般的手机.哈哈!!!(不过我软件不多.都是91的)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