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衅魔术师

准备:这个魔术需要做一个设定,需要找出四组四张相同的牌(假设这里是四张A.1.2.3)把两份牌分别交错在一起,也就是一张A一张1一张A一张1…这样交错成两叠。一叠牌压在整叠牌的最上面,另一叠在最下面。
  
教学:你只要按照接下来的流程做就行了,找到观,进行假洗假切牌,让观众把牌分成两叠(感觉两份差不多一样就行,不用太计较)让观众选择哪份留下哪份遗弃掉,如果观众选的牌叠是刚才整副牌上面的拿一叠就按照这样做:
1.一张一张地发下来(发了八张在说接下来的话)让观众随时喊停,喊停了之后把手中剩下的牌放在一边,接下来让观众拿起桌上发下的牌,平均发成两分(一张一张分发,不要随意配发,接下来说到的发牌都是这样)发完之后让观众选择一份留下,然后让观众拿起他选择的这叠牌,平均发成四份,发完之后把四份的牌整叠翻过来面朝上,就会发现都是一样的牌(注意:为了增强效果,在翻开之前一定要对观众进行语言引导,你必须跟观众说这叠牌是洗乱的,你随意选的一叠…)说完了之后再翻开效果就会更好。
  
2.观众如果选择的是第二叠牌(也就是整叠牌的下面那叠牌)现在就不用一张一张那样做了,其实刚才那样做的目的就是把刚才设定的那两组交错的牌控制到最底下才那么做,你只要让观众拿着这叠牌,发成两叠牌(平均分发)让他选择一叠留下,然后让观众拿起他选择的这叠牌,平均发成四份,发完之后把四份的牌整叠翻过来面朝上,就会发现都是一样的牌,步骤跟刚才一样操作,语言也要引导。
  
你可以自己私下练习,明白这个魔术的原理,不要死记表演流程,这个心灵魔术可以让众多魔术师都目瞪口呆!好好理解这个魔术的奥秘吧!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