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魔术选择以及道具选择(适用于新手,也欢迎各位大神们加以补充)

 double 罗宾的魔法宝典 oz《天才牌术》 胡凯伦 《无与伦比》 《权威扑克教学(7集)》 开扇,拿牌,展牌,简单控牌,基础手法  
纸牌选择(bicycle 单车牌 bee蜜蜂 Tally—Ho 永利 Smooth Finish Lvory Finish 7)
         ——纸牌魔术

David Roth《coin magic made easy》  
David Stone《Basic Coin Magic》
Michael Ammar《coin magic》
        ——硬币魔术

此为硬币与纸牌类的精简介绍,话不多说,有用就行。本人觉得不错,太多了又会学的太杂,所以只推荐这几种,纸牌推荐是根据我个人经验加上手感,性价比来定夺的,纸牌大概都在20到40元之间,适合多买,别人烂牌毁手感,等练差不多了任何牌就都可以使用了,那么就到这里,新手请读完魔术师戒律再加以学习,此为重中之重!切记切记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