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衅者

效果:魔术师随机请三位观众上台,让三位观众随机抽取手中的一张扑克牌并且记住,魔术师要展示传说中的读心术读出三位观众抽出的牌,之后,非常成功的完成了表演,谁知半路杀出个陈咬金,碰到台下奥客的叫嚣,并且声称要揭魔术师的秘密,众人听完奥客讲的秘密,觉得合情合理 以为魔术师这下丢人丢到家了,魔术师面对奥客如此挑衅,临危不乱,并没有慌乱,反而去证明了奥客讲的秘密根本站不住脚,奥客无语,众人目瞪口呆更无语,台上观众最无语。

上台表演的观众不需要有任何串通暗示,扑克牌可以随便抽。

 

方法:这招最好的地方就是意外的挑衅,可以去证明挑衅者说的秘密是错的,为什么呢?因为挑衅者奥客就是你刻意安排的托,但是他不是台上来配合你的,而是已经表演结束了,跳出来“捣乱”,正好中你的下怀,接着往下演,让所有观众为你捏一把冷汗,而你接受了这个所谓的挑战,自然而然的会完胜奥客,这种效果的出来远远比之前表演完流程更棒,还要准备两副牌,一副全是红心3,另一副是正常的牌,都要同一种牌,红心3的牌拿在手上,另一副牌放在右裤袋里,还有让三位观众坐下来的三张凳子这就OK了。

 

表演:
用飞盘或者球随机选三位观众出来,摆脱是托的嫌疑,魔术师手中拿着一副全是红心3的牌(千万不要让人看到底牌),告诉第一位观众抽出一张牌,可以换也可以不换,但是确定好了才能看(迷惑台下观众的台词,其实换和不换都一样会是红心3),看完后记住
牌后,把牌还给魔术师,魔术师在随意切一下牌(洗牌怕被人看到相同的牌),第二第三位观众都按照第一位观众的做法重复,三位观众记得都会是红心3,但他们是不知道其余俩位观众抽的牌和自己一样,魔术师声称要开始表演传说中的读心术了,让三位观众并排坐在三张凳子上(有用意,后面解释),面朝观众,右手拿着表演过的扑克自然下垂,走到观众一的背后(也就是最左边的观众吧!),左手拍一下观众一的肩膀,在左掌心面朝所有观众,上下移动,面部表情痛苦一点(观众都会以为你在放大招),说出第一位观众抽的牌是红心3,接下来走到第二观众背后(也就是最中间的观众),最核心的过程了,与观众一的流程一样,不过右手要偷偷的插进右裤袋里彻底换副牌,把所有红心3的牌换成一副正常牌,时间要快,左手的工作只是去吸引观众的注意力,同样说抽的牌是红心3(观众一点会有疑惑),最右边的观众与最最左边的观众一流程完全一样,抽的是红心3,当三位观众回答是的时候,台下观众虽然有些疑惑,但是还是会给你掌声的,为什么要三张凳子要合并在一排呢?因为如果你在最左边的观众背后偷换牌,台下最右边的观众可能看的到你的动作,最中间和最右边也照样能看的到你的动作,只有三位观众坐在一起挡住所有观众,从中间的一位观众背后偷换,最大程度的“保护
”你左右两边观众,还有最好都靠后一些,这样从角度来说难以看到, 正面当然有台上观众挡着不用怕,还没结束呢!最意外的事情要发生了,你右手里拿着一副偷换好的正常牌(是该让它发挥最大的效果了),走到台前谢幕的时候,让奥客闪亮登场,最好有啤酒瓶子或者矿泉水瓶,让奥客砸向你,不要伤到人(吸引所有人目光),奥客大声辱骂你,可以说:“你TMD的在表演什么东西?我怎么看到的是在耍猴戏呢?不要侮辱我们的智商,我家的啊猫啊狗都会表演,太弱智了,让我来告诉你们台上的狗屎魔术师是怎么变狗屎的(观众对这意外事件懵了一会儿,一下子被突然的奥客搞到兴奋到极点),奥客的这些台词全都是魔术师为他准备好的,让奥客告诉所有观众,魔术师手中的牌全是红心3(没错!表演的时候确实都是红心3,不过在感应的环节上你已经偷换了,不用担心),本来就有些疑惑的观众,又瞬间被奥客激起他们内心的疑惑,奥客说的就是他们自己想说的(观众会有一份期待,期待魔术师该如何面对奥客的挑战),魔术师临危不乱,展示一下你手中的正常牌,你安排好的奥客说出的秘密会站不住脚,观众的疑惑会因为你的展示被打消,又被这突然的挑衅,魔术师还能面对挑战,让奥客哑口无言,大大的对这个魔术原来的效果加分,死都不会在相信奥客说的秘密了(这也算是公开一个正确的秘密,去用另外的方法保住这个秘密,让这个正确的秘密是错误的),台上的观众也是一愣一愣的,掌声会更加响亮。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