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翻译】即兴心灵Joy and Pleasure

【中文翻译】即兴心灵Joy_and_Pleasure 图1
如果你知道魔术界有一个“神人”叫   Dani Daotriz, 那你也应该知道他的师父是一个叫做 胡安 的“仙人”。

他丰富的理论知识还有表演经验无疑是西班牙魔术史上最大的瑰宝。甚至在世界魔坛史上都广为歌颂,他其中的很多书籍直到现在都还在影响着年轻一代的魔术师(比如:YIF ),这里翻译的是胡安最被人低估的超 · 自动化流程大合集:究极神作Verbal Magic书中一个我喜欢的流程。


对于自动流程的效果以及它是怎么发生的,在这里我想不用描述的过多,总之在这里魔术的秘密并不是我们讨论的重点,你即使掌握了这个魔术的秘密,相信我,你离发挥它真正的威力,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你要做的就是理解魔术,将魔术神奇“核心点”发挥到极致。而这些一般人却做不到,自动流程在我看来就是一个很好的练习项目,由于流程的特殊性,它给予了想提高自己表演能力的爱好者一个很大的空间。越读这本书让我对胡安有了越深的认识,书中细节的描写给予了我无限遐想的空间,让我体会到魔术居然还可以这样玩那样玩的感慨,相信我:胡安绝对不是人,他是仙!!!


特点:
1.全自动,普通牌一副,效果发生在观众手中。
2.可以现场1对1互动,也可以通过电话或者电脑一对一进行互动    
3.结尾有亮点。
4.最好不要跟女生表演,懂的会怒,除非你可以哄着让她笑着接受你的爱,不懂的白忙活。
【中文翻译】即兴心灵Joy_and_Pleasure 图2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