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心灵】图形记忆篡改

【中文心灵】图形记忆篡改 图1


别误会!这个心灵魔术其实分为两类,一类是魔术师的图形记忆,另一类是观众的记忆篡改,


效果如下:

让观众洗牌怎么洗都好,魔术师展牌,魔术师声称只要看过整副牌后都能记住,记住之后,问观众要第几张扑克,观众说第20张,魔术师直接告诉他是红心A,观众发现果真是红心A,观众震惊之余,魔术师把红心A给观众,让观众保管好。


魔术师再次挑战,并要求观众把牌再次洗乱,再次展现魔术师的超强记忆术,问观众第几张牌,观众说第7张,第7张是红心5,魔术师又表演成功,把红心5让观众保管。


魔术师拿起让观众保管好的两张牌,问观众第一和第二张牌是什么,观众回答是红心A和红心5,魔术师把两张牌同时落下,这时候观众目瞪口呆,发现早以不是魔术师表演时候的牌,而是梅花5和梅花8,魔术师告诉观众,他的记忆早以被魔术师篡改了。


魔友评测:很巧妙的一个纸牌心灵魔术,不用太复杂的手法就可以实现,观众看完第一个效果后或许觉得没什么新意,而高潮恰恰实在最后出现,魔友网会员卫将军原创效果。中文pdf格式电子书


【中文心灵】图形记忆篡改 图2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