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翻译】以鬼之名The Sagacious Joker by Jordan

【中文翻译】以鬼之名The_Sagacious_Joker_by_Jordan 图1

以鬼之名

The Sagacious Joker——Jordan

中文翻译PDF

效果:

使用任何一副牌。交给一位观众洗牌,然后让他在不看的情况下任意选出一张牌,背面朝外的放在口袋里。接着请他将牌交给第二位观众,进行同样的动作。第三位、第四位观众也同理。四张牌就是完全自由选择的,并且谁也不知道它们是什么。
魔术师从牌堆中取出鬼牌,用它分别触碰四位观众口袋中的牌。然后依次正确说出了他们的牌。

无道具、无托,手法简单。


【个人感受】:PDF中一半的篇幅是我自己表演上的经验,对于细节的处理和手法的选择,难度并不大。并且不一定要局限在扑克牌上,在流程中换成名片、自制的卡片等等均可,改成讲故事的形式增强娱乐性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补充:可以洗牌的。有人问是不是刘谦的,我表示没看过他的,应该不是……

【中文翻译】以鬼之名The_Sagacious_Joker_by_Jordan 图2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