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的精髓

娱乐的精髓。Dick Oslund曾经说过,“保持简单......让它变得有趣。这十个字包含了娱乐的本质。”

与一般魔术师对比,一位心灵魔术师,他"势是不需要运输大量的道具。另外一个优势是,观众们都愿意相信心灵魔术师所呈现的是真的。而观众们并不信任魔术师,因为他们知道魔术师是故意在欺骗他们。这导致了一个奇怪的【真理】

 

如果一个魔术师表演出错时,哪他有麻烦了。另一方面,若是一位心灵魔术师失败的话,这个错误就被当作证明他的能力有限罢了。无论公平与否,这个【真理】会影响我们的魔术选择。除了预测,心思传达,用念力控制的实验,心灵魔术的效果类型算是相当有限的。不过必须再提一次,表演要比方法来得重要。

 

打个比方,心灵魔术师A,采用了非常复杂困难的技术,来获得观众暗中写好的答案;而心灵魔术师B,只是要求观众写下他们想要得到回答的问题,并在收集它们之后,打开来解答。

观众有兴趣的是他们的问题被解答,还有他们“未来”被预测了。因此,那位表演者可以得到最大的反应呢?哪就取决于他的冷读法“Cold Reading”有多强了。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