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彩戏法传人— 徐凤美

古彩戏法传人—_徐凤美 图1
古彩戏法传人— 徐凤美
1961年7月19日出生                   

民族:汉

*现任世界国际魔术师协会中国311分会副主席,中国杂协理事、武警部队政治部文工团魔术师,国际一级演员。

2003年表演的《女子古彩戏法》获全军新作品一等奖。

2004年,担任北京世界顶级魔术大赛的国际评委。

2004、05、06年,参加中国文联的百花迎春的春节大联会,演出魔术节目。

2005年6月,参加中国杂技家协会赴青铜峡市采风慰问演出。(杂技英豪古峡行)

2005年,任湖南卫视《谁是英雄》评委,并作为嘉宾演出魔术。

2005年8月,参加了吉林台《咱们东北人》的录制。

2005年下半年,录制了《精彩十分》节目。

2005年10月底,随中共团中央参加第6届中越青年友好会见。团中央代表团荣幸地在越南与胡锦涛总书记合影。

2006年上半年,录制了《与您相约》节目。

2006年10月,参加《魔幻宝丰》杯全国魔术比赛,嘉宾表演,担任评委。

2006年,2007年连续2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正月正晚会》。

2007年,参加难忘的旋律--《新视听》晚会。同时参加军营明星《大拜年》系列晚会。

2006年7月1日至6日,担任世界国际魔术联盟,第23届在斯德哥尔摩举行的FISM魔术大赛中担任亚洲唯一的国际评委,该大赛被誉为魔术的“奥林匹克”。北京赢得了世界国际联盟2009年第24届FISM世界魔术大赛的主办权。

2007年4月,参加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2009年北京世界魔术大会组织委员会成立大会。

2007年6月,参加中国文联艺术家赴湖北红安《情系大别山》。

2007年6月28日,参加建党86周年《百花芬芳》晚会。

2007年7月12日,北京一套《纪实天下》“魔术师身后的故事”。

2007年8月,中央“一套”、“四套”、“三套”《曲苑杂坛》分别播出徐凤美“系列魔术”。

2007年8月25日,《全国网络近台魔术比赛》担任评委。

2007年10月,参加“摩纳哥蒙特卡洛魔术明星节”,蒙特卡洛魔术明星节历来是高水平魔术节目的竞技场,参赛节目都是在世界各地的魔术比赛中获过奖的优秀节目;本次比赛获得《银魔棒》和《珠宝商》特别奖,为国为军区争得了荣誉。

2007年10月,中国杂技“金菊奖”第四次全国魔术比赛,在济南举办,担任评委。

2007年11月初,为北京残疾儿童公益献爱心活动,北京一套《特别关注》播出,内心的感受是直接去接触关心那些残疾孩子和需要你帮助的人,为他们献出一份爱心,也是为和谐社会做一点贡献!

2009年8月至尊魔幻晚会节目主持人徐凤美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