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不能学好魔术的新手型

第一种,懒惰型
这种类型的比较多,在群里经常看到。有人会说哪有好魔术可以去学?我会在我有空的时间把我们论坛的地址告诉他,结果人家说把一些好的纸牌扑克魔术连接给我发过来。然后我就说 你要想学可以自己去看啊,他说:看论坛太麻烦。
PS:作为一个学习者你应该虚心,别人给你发网址是帮助你,而你却把别人看作你的保姆。下次你再问这样的问题会有人告诉你吗。就是连个最基本的谢谢都不会说。这样的人我一般不会教他魔术,你想学都觉得麻烦,我教你我不更麻烦。


第二种,自大型
这种类型的相对少一些,在论坛里经常看到,有些教学帖有人回帖就说,这个就太简单了,我表演都被人看出来了。
PS:魔术爱好者就是在这样不会的时候感觉很难,当你明白的时候就觉得很简单,但是只是明白而已,表演好它也是需要功夫的,你表演被人看出来,应该先从自己身上去找问题,是不是自己不熟练,是不是自己表演的时候没有注意细节,结果你觉得这个魔术真是有些东西有瑕疵,你可以再去改进,而不是一味的抱怨。
自大型还有一种,就是在别人的表演帖后面跟贴说 你表演的手法太烂,我朋友谁谁谁比你强多了。或者把人家的魔术秘密说出来
PS:说别人烂的时候先想下自己,如果你想证明自己比别人强 你可以拍出视频,而不是一味的叫嚣,如果你说你朋友比别人强,那么你就更没资格去说别人了。揭秘人家魔术的人,是很不道德的,连最基本的爱好者的资格都没有,今天你可以揭秘别人的魔术,如果有一天你在现场表演魔术,下面有位观众正好也会,如果他大叫出来你魔术的秘密,你会有什么样的心情,如果大家都像你一样到处去揭秘,那魔术还有魅力吗?还有人会去学魔术,练魔术吗?说别人魔术的秘密只不过是想证明别人能做到的,你也可以,但说出来并不代表你可以,只是代表你明白,如果可以自己可以拍个视频啊,谁表演的好,看魔术的人心里最清楚。


第三种,乱问型
碰到过一些买道具的,他始终会去问你这个魔术道具的秘密在哪?可我会告诉他吗?他有时候还说如果你不说明白我怎么来买呢?就拿现在来说,现在就有个人在问我这个牌盒升牌的问题,他问我,是盒子的问题还是纸牌的问题。我说你买了就可以知道了,他却说,如果别人拿来一副牌叫我表演我能表演吗,(多么聪明的提问啊。如果我说不能,那就代表了牌有问题,如果我说能,那就代表了盒子有问题。但是不要紧没有什么能难住魔术师的)我给他说,如果别人带一副牌当然盒子也是带盒子的,你说你能表演吗??他说你不告诉我,我就不买,我说你可以不买,但我绝对不会告诉你的。
PS:魔术别人看的效果,而不是道具。如果我什么都告诉你了,你还会买吗?肯定有一些人说会,当然也有可能有人会买,但是绝大多数人不会再去买了,一个魔术他已经知道了秘密对他就失去了吸引力,如果我是新手换成我,我也不会去买了,我都知道了还买什么,(这样的想法也是错的),知道了并不代表你可以表演好它。表演当然有表演的方式,如果你去表演什么都要按照别人的要求去做,你永远都是被动的,你要带动别人,而不是叫别人去要求你,这就是表演的方式。


第四种,墙头草型
这种类型的更少一些,不过不代表没有,有的人看到你会这个魔术就会加你QQ,问你会不会这个魔术,如果你说你会,他会叫你师父,求你教他,当你告诉他我不会无代价传授魔术,他马上就变了脸孔,说你这个人那么小气啦,吝啬啦,然后你给他说如果你想学,你可以买教学,人家会给你说,我只是爱好这个,不是专门学的。还是缠着你教他,如果你还是不教他,他可能就会开始诅咒你,骂你。
PS:这样的人我是一定不会教他的,如果教了他简直是侮辱我们的魔术,一个人没有人品他怎么会把魔术学好呢,基本的做人都做不好,还学什么魔术呢,如果你说你是爱好者,请先明白什么是爱好,以前有人给我也说过我对魔术只是喜欢,我不会在这个上面去花钱的。如果真是你喜欢的东西,你会不舍得花钱吗?我问过他,你喜欢不喜欢你的女朋友,他说喜欢,我就问那你会不会在你女朋友身上花钱。一样的道理,我以前没接触魔术之前喜欢打乒乓球,买了都不知道多少个乒乓球拍,乒乓球,多少双鞋了,因为喜欢,所以你才能更优秀。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