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种心灵魔术教学【文字】

心灵魔术之 一 大魔竞刘谦透视3张牌(透视牌法理论)

(1)将牌交给请观众拿到背后上下切牌(几次都可以)切到满意后拿最上面那张牌放屁股后面
压这…
(2)1~5个观众都可以如上过程
(3)展开透视眼一一说出观众屁股压这的牌
(4)听到阵阵惊声2叫…
透视牌理论:
(1)先准备好一付按顺序排列好的52张扑客牌
例如:由上至下顺序黑桃12345678910JQK红桃12345678910JQK黑梅12345678910JQK
红方12345678910JQK
(2)一付按顺序排列好的扑客牌任你怎幺切牌(上下切)牌的顺序都不会乱
(3)观众切牌后拿走最上层那张牌后你只要找机会偷看最底下那张牌就能知道观众拿走的牌是啥
(4)例如观众拿走最上层那张牌后你偷看最底下那张牌如果是黑桃5观众拿走那张牌就一定是黑桃6
(5)依照此理不管是几各观众你只要记忆力好就算5各观众抽牌你也能透视5张牌
备注(1)你可以如我(1)所说试试上下切牌(不能中间抽牌)不弄乱就是切1000次顺序也不会乱
备注(2) 由上至下顺序你也可以是黑桃543219876JKQ10红桃543219876JKQ10黑梅43219876JKQ10红方543219876JKQ10甚至更复杂...例如:方329梅932桃329心932)方514...依此类推……... 甚至再更复杂....依此切牌不乱原理只要自己记得注(怎幺循环)就OK了
….(循环)弄复杂点那样展牌也看不出....
(3)这只是我EASTKING的理论方法..刘大师不一定是这方法…
偷看最底牌:
偷看最底牌的方法有很多例如:
(1)将牌稍斜恻
(2)很自然的将牌拿到牌桌下翻过来看
(3)戴各镜面手表(我推荐这招)
备注: 别将眼神很认真贯注在看底牌上(眼睛余光喵一下)要练啦

心灵魔术之 二 数字预言术(先在纸上写下了预言数字6760)
⑴ 在纸上写下6760预言数字后折起来请对方保存。
⑵ 请对方在200—1000之间选择一个数字键入计算器。
⑶ 加831。
⑷ 减1000(记住目前的数值)。
⑸ 将所选的数字减去上面得到的那个数值。
⑹ 乘以40(即等于预言的数字6760)。
例:对方选 345;345+831=1176;1176-1000=176;345-176=169;169?0=6760

心灵魔术之 三 数字预言术(先在纸上写下了预言数字1089)
⑴ 在纸上写下1089预言数字后折起来请对方保存。
⑵ 请对方在0-9中选三个数字排列成一个三位数,数字要成递减方式,如 851、743 等。
⑶ 用该三位数,减去其反向的数字,如 851-158=693。
⑷ 得出的值再加上其反向的数字,即得所预言的数值1089(693+396=1089)

心灵魔术之 四 数字预言术(先在纸上写下了预言数字8)
(1)
在纸上写下了预言数字8折好,放在关众手里
(2)然后将1-10写在另一张纸上 问鹳众1 3 5 7 9和2 4 6 8 10选一组.
不论观众说选那组.口中立刻说..好….这组你不要然后拿笔快速将13579那组划掉
(因事先并没告知关众选的是要删还是留)只是让选择
(2)
再问关众246跟8 10选那组
观众选246那组.口中立刻说..好….这组你不要然后拿笔快速将246那组划掉
众选8 10那组.口中立刻说..好….这组你要然后拿笔快速将246那组划掉
(3)
再问关众8跟10选那组
观众选10那组.口中立刻说..好….这组你不要然后拿笔快速将10那组划掉
观众选8那组.口中立刻说..好….这组你要然后拿笔快速将10那组划掉
(4)
然后请观众打开纸-预言数字8
备注:别小看这招.这招叫(强迫选择法)用上述招式练好你的强迫选择法的胆气

心灵魔术之 五 用10张普通扑克变一个超神奇的心灵魔术
表演者拿出十张扑克牌给观众,让观众任意切牌。然后表演者把牌放到背后,在不看牌的情况下从已经被观众切乱的牌中一对一对的抽出五对牌来。这个魔术很简单但是效果不错的,而且不用练习。有兴趣不妨试一试
其实这个魔术很简单,事先从一副牌中找出五对花色一样的牌来。比如一对 A 、一对
2 、一对 3 、一对
4 和 一对
5 这样的十张牌。按照顺序排成两罗,就是 A 、2
、3 、4、5 、A
、2 、3
、4 、5
。排好后给观众切牌,观众可以切任意次直到他认为牌已经被切乱了。(注意:切牌的时候千万不能从中间抽出牌切,只能把牌分成两罗上下的切换,切换几张都行)最后把牌放到背后的时候,牌面冲下数出上面的五张分成两罗,牌面都冲下。然后一次抽出两罗牌最下面的一张,就成了!
其实这个魔术的关键就是不管观众切几次牌,牌的顺序都不会乱,不信可以试试哟!

心灵魔术之 六 (搞笑预言术)
首先拿出一张白纸跟一只笔,并且告诉观众,你要将你的预言写在这张纸上,请观众猜猜你的预言是否正确。(观众议论纷纷中.....)
接着便在这张纸上写下\"不知道\"三个字,将纸小心折好不要让观众看见内容,折好后放到旁边或者请观众保管。
以上动作完毕后,神秘的问一下观众,你知不知道我刚刚预言了什幺东西呢?(语气缓慢且神秘)
观众回答:不知道。
此时请观众自行慢慢的打开刚刚的那张预言,里面写着\"不知道\"三个字,这时候记得要赶快逃,因为已经有观众开始脱鞋子了。
这招蛮适合在表演前当成轻松愉快的开场白,先把观众的心情提升起来,接着再开始接下来您精采的表演。
注意:表演时的营造气氛很重要喔,气氛掌握的好的话,效果觉得超乎你的想象。我觉得气份很重要,如果表演这魔术搞的观众都很开心的话,也算是一种成功。

心灵魔术之 七 (非常神奇能猜出关众心里想的数)这招很玄.我推荐一定要学
流程及效果:先叫观众随意的在心中记住一个五位数,然后叫这位观众将这个数字再随意组合成另外一个5位数,然后将这两个五位数相减(大减小),《注:在次过程中魔术师是不知道这五个数字的》,这样就会得出一个答案,叫观众再这个答案中随意的选择一个数字记住,也同样的不要告诉魔术师,将其余没有记住的数字交给魔术师,魔术师静想几分钟后,在纸上写下个数字,竟然和观众心想的数字一摸一样。
教程:这是个简单的数字原理,将观众交个你拿的那几个数字相加,如果是个两位数,那就再将这个两位数的十位和个位再相加一次那样就得出一个个位数,再用9减去这个个位数,那就是观众心里的数字。
注意事项:大家千万别因为这个魔术的原理简单而不去表演或练习,这个魔术只要大家能发挥你们的想象力,那幺这个魔术就可以成为一个非常震撼人心的表演。如果能加入降霊或透视心灵这样类似的气氛,那将让看你表演的人认为你是个超能力者。尤其要注意的就是不要把从观众那里拿回数字的这个动作做的过于明显,要将观众把视线从这上面引开,这就是魔术真正奥决:大家加油了,努力了!
例:
五位数一:57429;五位数二:24957;
相减得:32472;心中记7;余下3242;
表演者3 2 4 2=11;1 1=2;9-2=7
两种状况会例外
(1)
这各程序有缺陷当答案是9或0时..有时会混淆..
所以我表演时遇到答案是0或9时…我会说你的答案不是0就是9
(2)当答案应是9有一种状况会特殊答案会是8
例:五位数一:98123;五位数二:12389;
相减得:85734;心中记8;余下5734;
表演者5 7 3 4=19;1 9=0;9-0=8
我反复试验只要是1 9=0 9-0=9 这情况时答案是8

 

心灵魔术之 八 数字预言术(超好的数字魔术预言.先在纸上写下了预言数字9)
效果:让对方在心里从2-9随便想一个数别说出来 然后我进行加减乘除各种运算 最后说出了预言9 
方法:先解释一个词”横加”就是十位和个位相加 如:19 横加就是1+9=10
   因为2-9之间的任一个数和9相乘后再横加都等于9,所以让对方想好一个数后你进行加和减运算 记住一定要使你作的运算等于零 就相当于你根本没做运算 结果还是对方心里的那个数  然后你说乘9再横加结果大家多应该知道了 就是9 然后幺你就可以再9的基础上进行各种运算了 然后很轻松的告诉她结果9 
例如:她心里想的数是:2  然后我说加1减6减10加3减8加11加9(2+1-6-10+3-8+11+9)还等于2 然后幺乘9再横加=9 接着的就留着你去发挥吧

心灵魔术之 九 (三张纸牌的预言)
效果:魔术师从牌盒中取出3张牌,梅花2,黑桃4和红桃Q,让观众检查三张牌,然后将三张牌摆在桌上,拿出一把笔,让观众用笔点出他所想要的牌.(比如他点了红桃Q),观众点完牌后,魔术师翻开红桃Q.发现牌下有张纸,上面写着:你会选择红桃Q,而翻开其它两张牌时,下面却没有纸片!!
开始前要准备三张一样大小的纸,上面分别写着:你会选择梅花2,你会选择黑桃4,你会选择红桃Q,把第一张纸放到牌盒里.第二张对折后放进笔里,第三张放在口袋里.
表演时,将三张牌给观众看时偷偷从口袋里拿出第三张”寓言纸”.在取回三张牌时,将纸放到红桃Q下面,一般人都会选红桃Q.然后将三张牌排到桌面上,应对观众的三种选择拿出对应的”预言纸”
1.选梅花.问观众”你确定吗?””不改吗?””那好,你知道你为什幺会选这一张吗?其实是我控制的,答案就在牌盒里.”然后打开牌盒
2.选黑桃.前面说的是一样的,就是在说观众选牌的原因时,说”其实是我通过笔控制你选牌,原因就在笔里!!”然后打开笔
3选红桃,那就直接翻开牌,话就随便说拉

 


心灵魔术之 十 数字预言 (先在纸上写下了预言数字4 ) 答案永远就是4
1.先在纸上写下了预言数字4
2.请大家1~10想一个数好了吗?
3.OK,先乘2再 8再除2再减去原来(想)的数好了
4. 你的答案是4(因答案永远就4)
5.ok纸上写下了预言数字 4 那就直接翻开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