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ta the Smith - Sick 一些感想

2010震撼硬币魔术教学Ponta the Smith - Sick这个教学NIGO大神写过测评,那么作为一个大菜鸟的我对这个教学也有自己的一些看法。

来源。
这个教学的来源是去年会长(青苹果)在过年时发个我的,算是新年的礼物了。这里感谢我的会长(青苹果)。
第一眼
一次看完Ponta the Smith - Sick效果 我只能用震了去形容这个教学。至于Ponta 手法没话数行云流水。很优美。大不可否认的说Ponta 教学难度很大。我个人觉得属于毒蛇的感觉。手法难不说,教学没什么细节的讲解,唯一有的只是在一些特别的地方做了特写。
内容。
有11个效果。1spellbound 2 one coin routiue3tenkai  pennines4 3 coinacross 5vanisb
6,3FLY   7 winged silver 8matrix  9backfirematrix  10quickmatrix 11backfireassembl
spellbound一枚硬币不停的作change效果。最后硬币在消失。从这个流程中就能看到这款教学的难度。
one coin routiue 应该属于神出鬼没的效果。和这个效果一样最后出现一枚大的硬币。但这里出现一个手法transfer the cion
to the other handby Dr roberts  sleeing method这个手法我不是太了解。不过教学有慢动作作感觉没什么用。
tenkai  pennines and 3 coinacross个人觉得tenkai  pennines是这个教学中最简单的。是个单个效果所以我不建议单独表演这个。可以加到自己的流程中就像3 coinacross。3 coinacross的难度不小。不提倡表演各位外行人看。(3 coinacross有些不错的处理方法挺不错的)
vanisb一个很纠结的流程。单个硬币消失出现的流程。用到了hold(貌似叫这个名字吧。是把硬币藏到手背的)好像看到这个教学是hold是42分钟的而Ponta 对这个手法是一笔带过。(这个流程可以看着连)
3fly.一个很经典的流程。达里尔有过一个版本的。挺简单的。T11里有个人也教过一个。这个版本的有些难。至少你要会mascle pass.其次还要一个pass的技巧。也就是说如果你不会这2个技巧的这个教学不太适合你。因为这2个手法也只是简单的提一下.
winged silver是我个人很喜欢的一个转移的效果。问题是硬币的DL很难作。其次这里要用到硬币的声音去作错误引导。估计人民币玩不出这个效果吧。
matrix 部分。这个硬币经典的流程有很多演绎的方式。和一些处理硬币的方式。个人喜欢Ponta 的方式因为手法很优美。第一次看到quickmatrix 可以说是虐到了。整体老说这部分不会太难。如果你之前玩过matrix 。
结尾:教学的结尾出现了许多大师的名字。可以找些这些大师的教学估计对练习这个教学很有帮助。
感想:如果你没有扎实的硬币基本功就不要练这个教学了。
摩根硬币练前面的流程会很不错,千万不要舍不得钱。
这个教学中流程观赏性很强,不知道可不可以加些语言。
祝每个练SICK教学的魔友成功。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