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发布官方节目单 刘谦李云迪玩“魔琴”

    搜狐娱乐讯 (巫天旭/文 玄反影/图 李新/视频)2月5日,央视蛇年春晚进行了第五场带妆联排,一直被央视春晚“雪藏”的刘谦也首度在彩排中亮相,但其搭档李云迪依然未现身。而搜狐娱乐也从相关渠道获得了2013年央视春晚的最终节目单,从节目单上看,刘谦和李云迪合作的创意魔术《魔琴》将作为全场第22个节目登台亮相。

  从搜狐娱乐拿到的最终节目单来看,刘谦抛弃“托儿”董卿,和李云迪的合作应该没有任何的悬念,从魔术的名字《魔琴》来看,也的确是要将钢琴和魔术嫁接在一起进行表演。当日的彩排,李云迪依然未亮相,刘谦上台也仅仅是拿出三个球,玩了一个小魔术,时间非常短,应该不是最终呈现在舞台上的内容。其实,为了能留住最终的悬念,前几年刘谦在春晚彩排时,都会用一些小魔术完成走台,这已经成为一个惯例。

  在彩排结束之后,刘谦也转战到央视附近的梅地亚酒店,与几名外籍人士秘密交谈,搜狐娱乐试图上前采访刘谦,但他不愿多谈,只表示:“节目准备得很顺利”。而几名外籍人士相对而言更健谈,他们承认是刘谦魔术团队的成员,此次来中国就是为了帮刘谦设计春晚的魔术,其中一位老外还身形并茂地称:“刘谦的魔术节目一定会让中国观众感到惊喜的,但内容暂时是个秘密。”

  郎朗想跳芭蕾舞 不愿和李云迪作比较

  同样未在前几次彩排中亮相的郎朗,当日也现身彩排现场,和芭蕾舞演员侯宏澜表演了创意节目《指尖与足尖》,不过这次彩排出现了一点小状况,郎朗的钢琴并未被央视舞台的暗轨推送到制定位置上,最后还是20多位工作人员上台用人力完成了这一工作。郎朗透露,这次和侯宏澜的合作相当愉快,他们本还设计了更有创意的细节,比如他跳一段芭蕾舞,最后将侯宏澜揽入怀中,“正是担心太过复杂的步骤,会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状况,所以最终还是放弃了。”

  由于这次郎朗和李云迪两位炙手可热的钢琴家同时登上春晚舞台,也难免让观众对二人的表演进行比较,郎朗个人非常排斥这个话题,他表示:“我们希望能把演出演好,把自己的节目做好,我们都是中国人,我们都为新春奉献最好的节目就足够了。我希望和侯宏澜的表演能让大家过一个欢乐、有活力的年,看了这个节目能让大家一年的心情都不错。”

  歌舞类节目凤凰传奇打头炮 傅琰东魔术调至零点后

  这份最终节目单还显示,此前彩排时的节目顺序还是有所调整,其中最大的变化是,原先除开场歌舞外,歌舞类中打头炮的节目雅尼的《琴筝和鸣》被调整到第5个出场,取而代之的是凤凰传奇演唱的歌曲《中国味道》。

  此外,傅琰东的节目也终于显出庐山真面目,此前几次彩排傅琰东并未登场,也不断有消息传出傅琰东的魔术已经被“毙”,从节目单上看,傅琰东还是搭上了春晚的末班车,只不过,他名为《穿越魔术》的表演,被安排在了零点后的垃圾时间。来源搜狐娱乐)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